各地考点
留学新闻
考试通知

挑战J-cert日语等级考试例题!

挑战J-cert日语能力考试的各等级例题。

J-cert微信公众平台

最新考试动态、往年真题、模拟例题、日本留学常识。

最新动态 考试通知

2022年3月6日的J-cert考试成绩已发布......

2022-03-08 19:01:07 作者:刘邵鹏

各位考生:

 
2022年3月6日的考试成绩现已公布,请各位考生在查询系统进行成绩查询。
 
成绩查询系统网址:https://secure.j-cert.jp/score/
 
自2021年3月起,J-cert日本总部启用了全球统一的成绩查询系统。因中国与日本之间的网络互通原因,根据用户的宽带环境不同,成绩查询网站可能存在数秒的延时情况,
请你耐心等待。
 
由于合格证书的印刷还需要1-2周的时间,急需向日本出入国在留管理局提交成绩的考生,可由您所申请的日本语言学校直接向j-cert日本总部申请成绩证明。
 
J-cert中国事务局信息中心
2022年3月8日


 

上一篇:【准考证打印】2022年3月6日J-cert考试准考证打印系统已开放...   下一篇:【准考证打印】2022年第二次J-cert考试准考证打印已开始...

page Top